電腦割字招牌設計系統
 

華藝電腦界字製作  世新切割系統

Home主   公司簡介About Us   服務範圍Services  Contact聯

  世新電腦割字系統 除了提供高品質無限放大的向量字之外,更具備完整的電腦繪圖、設計功能,舉凡各種精密圖形及商標設計打樣、字體編排、組合、字體及圖案變形等特效處理,都可以在這一套系統內一氣呵成

  本系統的繪圖功能是一個重要的特色,我們特別強調精密作圖的觀念,不只是要作出完整的圖形,更要作出尺寸精確的圖形。同時提供影像掃瞄功能,解決特殊圖形輸入電腦的困擾,圖文混合一次編排完成。隨系統附贈的彩繪軟體,更可以把設計後的成果在螢幕上模擬,或以彩色印表機列印,做為客戶驗收的依據。    

  世新電腦切割割字系統,是亞洲華人地區最完整、功能最強的廣告招牌設計、製造輔助系統,在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中國大陸等地區,廣受歡迎。擁有這套系統,您不必再購買其他軟體就可以輕易完成所有的設計及製造工作。   

  世新電腦切割系統,為配合各種特殊的需求,或經由合作廠家委託設計,而有不同的產品名稱或不同的組合在市場上銷售,請洽詢相關廠商,取得詳細規格,此處之介紹內容不作為相關系統驗收的標準。

 

 

華   藝   美   術   製   作   公   司  
Copyright ©  Wah Art  Design & Production Co.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